最新消息
哈囉!大家好,想跟各位來推廣最新出爐的Line貼圖,是我們的第一套Line原創貼圖,希望大家能夠喜歡此次創作也大大支持我們喔!此次貼圖名稱為「Mr.大叔」,圖片形象以為弱勢發聲的拳擊手,加上豐富的逗趣圖,生活還缺少信念嗎?讓Mr.大叔讓你多份堅持,為自己找幸福。  希望大家多多前往貼圖鋪支持!!

網路商店位置: https://store.line.me/stickershop/product/1207464/zh-Hant  
手機購買連結:  http://line.me/R/shop/detail/1207464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「每一場的勝利只是過程,而為了正義去拼搏才是我的信念!」-  Mr.大叔

    為了兼顧社會正義與熱血拳擊,大叔參加了以慈善募款為目的拳擊挑戰賽,這場比賽,不會因為慈善名義而降低或放鬆了比賽的規格,相反的,所有的參賽者有更崇高的目標來完成一場又一場的馬拉松式聯賽,除了體力的煎熬外,對選手心靈與耐力更是極大的考驗。
大叔是一位頭戴著是紅通通護具,手上綁著是紅通通的拳擊手套,而心中更是紅到爆炸的熱血!火熱熱的紅色讓場場獲勝的Mr.大叔在高舉雙手時都顯得格外耀眼,賽後的採訪不管自己的面容是否已經鼻青臉腫,大叔總是用幽默逗趣的語言讓採訪記者與工作人員呵呵大笑,這就是Mr.大叔,累積勝場數最強的拳壇神人!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Mr.大叔其實並不是一路順遂的,他從小出生貧苦,為了雙親治病而苦籌醫藥費,再一次走投無路的情況下向黑幫借款,後續就不時面臨黑幫的威脅,在還不出款項的情況下,被逼迫參加黑幫安排的地下拳賽!大叔面對每一場的煎熬,遭受到非人的對待,身心俱疲的頻臨崩潰,卻意外磨練出他堅毅不拔、打死不退的精神,就這樣隨著每一場的龐大賭資,不只為自己清償的債務,也練就一身6塊肌的好身材!上帝為他關上一道門,卻又為大叔開了一扇窗,從此大叔的每一場比賽,他都會捐款弱勢的人,大叔知道,憑藉自己的一雙拳頭,一場一場的打,可以幫助很多、很多人!

關於達博 合作廠商 開發平台 人才招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