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

105資訊月台北場於11日畫下句點,為期九天的展覽湧入95萬參觀人潮。

達博在本次的台北場與中華電信合作,展出預計在明年一月於MOD上架的「眾樂樂」多人連線互動遊戲,共有八款遊戲供使用者體驗,並在現場舉辦「眾樂樂 互動新關係」粉絲專業按讚送小禮物的活動。


現場除了搶著體驗眾樂樂的民眾外,也有許多MOD用戶詢問遊戲現在是否已經能在MOD機上盒遊玩。


(參展民眾搶著試玩)


(孩童也能輕鬆上手,玩的不亦樂乎)



展覽期間,榮幸的接受「正妹搜查線」的採訪,並於當天現場直播,由達博網路嚴總經理進行遊戲介紹。


直播網址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pgirl/videos/1390820610930953/



「眾樂樂遊戲」結合電視與手機,簡單的操作方式及有趣好玩的題材,最適合全家人在客廳沙發上多人同樂,比賽跑步或心臟病、太鼓、釣魚....全新的遊戲模式即將在近期於MOD上線,隨後也將陸續上架到Apple TV及Android TV平台,邁向國際!



關於達博 合作廠商 開發平台 人才招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