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

達博網路為了發揮TV+手機互動的遊戲特色,結合人手一支的智慧型手機,研發出「眾樂樂-家庭遊戲」以及搭配的iOS/Android雙平台版本的「眾樂樂搖控器」APP!


此項結合手機與電視互動的-「手持式電子裝置及遙控系統」專利申請,正式獲得經濟部智慧財產局的審查及核准,並發給專利證書。


此項專利應用在本公司多人互動連線遊戲「眾樂樂」上,以家中智慧電視或機上盒為公桌,手機作為操作平台,只要有WI-FI,就能形成跨平台互動環境,讓不同平台的智慧裝置開始有全新的互動模式,可以與家庭成員享受更棒的遊戲體驗。


「眾樂樂」多人互動遊戲即將在三月中旬於中華電信MOD上與大家共同High翻客廳,想體驗不同於遙控器操作的機上盒遊戲?想體驗最新專利的遙控方式?通通都在中華電信MOD遊戲館內!


眾樂樂遙控器下載:http://www.double2.com.tw/news_detial.php?idx=47


本遊戲需使用中華電信最新Android系統的307/308/309機型,若您家中非上述所列機種,趕快撥打中華電信免付費客服電話0800-080-123,讓MOD客服人員為您免費更換最新機種!


家庭 互動 好遊戲  達博網路


關於達博 合作廠商 開發平台 人才招募